2010年7月24日

味道


我在一個江南的機場送妳,
出境的隊伍列成了墙,
妳緩緩的向深處移著,
人影晃晃,愈來愈厚,
別一再回首,作別的唇形一次足夠。

途中,偷摘一枝臘梅送放妳手心,
妳說要把小花偷渡千里,
只因那是江南的味道。
今夜,妳住南飛,我向北走。

3 則留言:

聶秀康 提到...

以為鏡弟你在談烹飪添....

小丁 siuding 提到...

《玄門》
《回風落景》

我很喜歡這二張啊.
之前在另一個人的blog 裡看到原來你有裡畫冊出版了, 我也想要一本書.
不過當中有沒有包括《玄門》那種風格的呢?

鏡田 提到...

小丁:很抱歉,最近一直係大陸,覆唔到妳的留言,謝謝妳欣賞,畫冊出了,當中沒包括玄門一張,但同系列的到有好幾張.如妳喜歡,我可交寄於妳.詳情可直接mail給我:chankamyan20@yahoo.com.hk.